工作动态
肖圣龙到后勤管理处调研
发布时间:2018-06-22  来源:总务处

     6月20日上午,副校长肖圣龙到后勤管理处进行工作调研。

  

    肖圣龙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对后勤管理处近年来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校园基本建设和综合维修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房地产管理和节能减排工作点多面广、情况复杂。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能一如既往地保持攻坚克难的信心和拼搏奉献的精神,完成校党委、行政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肖圣龙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提前谋划,认真落实学校部署的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二是推进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完善服务流程,改进服务方式,精益求精,提高服务质量。三是结合学校的发展定位,创新工作思路,主动思考解决问题的办法措施,不断提升服务能力。

    会后,肖圣龙现场察看了医学生综合技能学习中心项目工地,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

    后勤管理处处长孙其虎就处室基本情况、目前的重点工作、存在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进行了详细汇报。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