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布置新学期后勤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20  来源:总务处

2月18日下午,学校在知行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后勤保障工作会议。副校长肖圣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肖圣龙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近年来后勤系统干部职工在校园基本建设、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后,他对新学期的后勤保障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肖圣龙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监管职能,推进后勤管理体制机制改革,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要优化工作流程,增强服务意识,加强与各相关部门的协调,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能力;要坚持作风和纪律建设,广大干部职工要以高度责任感和事业心投入到工作中去,做好全校的后勤保障工作;要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第一位,认真排查问题和安全隐患,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会上,后勤管理处处长张军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对各科室(中心)寒假期间的工作作了简要点评,并就开学前各项后勤保障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寒假期间工作、新学期开学前准备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内容涵盖基建项目进展、校园维修改造、和平苑二期建设、学生宿舍安排、饮食服务、水电保障、校园绿化、物业管理等方面。

   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