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赴泾县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3  来源:总务处

近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安徽泾县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泾县是一片红色的土地,具有光荣的革命传统,叶挺、项英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曾在这里指挥铁军抗日救国。同时,这里也是震惊中外的皖南事变发生地,七千余名新四军将士为了民族的解放事业长眠在东流山下。 

421日上午,党支部一行先来到皖南事变烈士陵园。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参观主题广场和主碑纪念广场,大家深切感受到那段悲壮的历史。在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新四军史料陈列馆、新四军军部旧址参观学习,重温了新四军艰难光荣的革命征程。一幅幅图片和碑刻,一件件实物和史料,道出了革命先烈在那段斗争历史中坚贞忠诚、勇于奉献的革命精神,闪烁着远大理想和革命信念。

经过此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深刻体会到了中国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要永远铭记历史,牢记教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同时,在日常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各自岗位上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