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赴寿县开展党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5  来源:总务处

420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寿县小甸特支纪念馆开展党员教育实践活动。

中共小甸集特别支部成立于1923年冬,直属党中央领导,是安徽党的火炬最早点燃、党的旗帜最早举起的地方。小甸集特支的诞生,对全省各地的革命活动和党组织建设起到了重要的引领作用。  

大家首先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鞠躬致敬,表达对先烈的哀思和崇高的敬意。随后,面向鲜红的党旗,在党支部书记张军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大家参观了小甸集特支纪念馆,聆听了早期党组织活动和烈士们的革命事迹,深入了解了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和艰难曲折的峥嵘岁月,深切缅怀革命先驱的丰功伟绩,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精神的洗礼。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持续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