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三个以案”专项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25  来源:总务处

20191023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知行楼五楼会议室开展“三个以案”专题集中学习。

该党支部负责人、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处长张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关于党的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相关内容,全体党员对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学校“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材料,通报了我校部分党员干部严重违法违纪典型案件的有关情况。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处长张军与二级科室主要负责人和各基建项目、维修项目负责人签订了《安徽医科大学后勤管理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按照校党委、机关二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后勤管理处党支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开展主题教育与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结合,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切实落实主题教育成效,为学校的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