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后勤人员水电维修服务为群众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0-05-26  来源:后勤管理处

 5月23日,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组织水电及设备管理科工作人员在校西区职工住宅楼开展“学雷锋在行动,为群众办实事”水电维修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后勤人“全心全意为师生员工服务”的工作宗旨。

    活动在该部门分管负责人的带领下已做好前期安排工作,并在校西区住宅楼各单元门口张贴通知,便于居民安排时间前来咨询、登记报修。活动中,工作人员带着水电维修器材等各类工具,上门为住户修理有故障的水电,疏通、维修下水管道,同时为住户讲解家庭电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及其保养知识,解答住户咨询疑难的水电维修方面问题,并为住户家里水电线路作了安全检查。

    活动现场气氛融洽,工作人员各司其职,热情服务,进一步提升了后勤人“快、准、优”服务品牌形象,也得到了住户的一致好评。“以前楼道路灯是白炽灯,光线好暗,使用几天就坏了,现在换上LED智能感应吸顶灯,漂亮美观,质量好,使用寿命长,再也不用担心晚上摸黑了。你们辛苦了,真正做到了为民服务!”“那几位师傅,干活特别负责,整整忙活了一上午,没有喝一口水,真是活雷锋!”

    据了解,校西区是老旧住宅区,存在下水管锈蚀、堵塞,电线老化、外露,楼道照明灯光线昏暗等问题,给住户生活带来不便的同时也潜藏着多种安全隐患。此次活动共完成住户用水类器具维修更换10次,楼道及家庭照明、插座维修25次,疏通并维修下水管道5次,解决困扰住户的用水用电问题。工作人员一致表示,把简单的事做好就是不简单,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他们将继续坚持“住户利益无小事”的理念,以后勤人高度的责任感和认真的态度,为大家提供更加及时、细致的服务。

    该部门后期还将在和平苑和张小郢小区开展义务水电维修活动,以全力保障全校及家属区供水供电,为我校师生员工及家属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部门水电及设备管理科设有水电报修电话:65161074,实行24小时全天服务。(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 吴东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