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处人员坚守岗位抢修水管,彰显后勤水电服务风采
发布时间:2020-05-29  来源:后勤管理处

         527日上午,我处工作人员在校园内日常巡检供水管网时,发现校本部西大门路面潮湿严重,立即意识到该处地下供水管道可能渗漏,马上安排人员对相关周边窨井进行摸底排查,最终确定西大门门口地下主供水管渗漏。

   

  为了保障教学、科研及办公正常用水,我处选择定于当日晚上18:10停水并组织人员开挖抢修。当人们进入梦乡的时候,我处工作人员却依然坚持奋战在抢修现场,为了尽快恢复正常供水,工作人员放弃晚上就餐和休息时间,轮岗连续作业开挖,在全体人员的通力配合下,破裂水管全部挖出。此时,一身泥土的工作人员累得满头大汗,外套已湿透,他们擦拭汗水,撸起短袖,跳入坑里,对破损供水管进行丈量、切割、熔管、焊接、固定......,直至夜间24点,经过我处工作人员连续近6小时的奋战,终于完成该主供水管抢修工作,并恢复送水工作,从而确保校园供水稳定,保障师生的正常学习和生活。(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吴东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