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0-06-02  来源:后勤管理处

527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在知行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处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处长张军主持。

张军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学校“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会精神。并在会上通报了近年来发生在我省教育、医疗系统的反面典型案例。

张军结合我处后勤管理服务工作,围绕 “四联四增”、“十查十做”等内容要求对本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了认真解读。他指出,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举措。后勤管理处处、科级干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明法纪、深检视、强整改、促提升”,以师生满意为第一目标,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切实做好后勤管理、服务保障、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的工作业绩,确保警示教育取得成效。

会上,处领导孔建国、王玉坤等分别结合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省委巡视要求和处室近期重点工作等内容进行了发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