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义务水电维修身先行,便民服务显真情
发布时间:2020-06-02  来源:后勤管理处

531日上午8:00,后勤管理处组织水电及设备管理科工作人员在和平苑小区开展水电安全知识咨询和零星水电维修服务上门活动。

工作人员一走进和平苑小区西门口,许多住户就被吸引过来,围绕在接待台前,急切地将他们日常生活中水电方面所遇到的问题向工作人员咨询。现场工作人员对提出的问题均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同时将住户所报修的项目逐一登记并组织人员上门检修。对于能够立即完成的简单维修,工作人员直接赶到居民家进行检修处理,对于复杂性或大面积的维修项目,留下联系方式,再安排具体维修日程。

和平苑5204室客厅吊灯坏了将近一个月多,校外维修师傅因为更换麻烦而且利润少,不愿上门服务,我处工作人员不仅帮助检修了整个房间的线路,而且还更换了吊灯的整流器及长时间不亮的2个灯管。5203室卫生间下水管道经常堵塞,我处工作人员不顾脏和累,彻底清理疏通了堵塞的卫生间下水管。28201室家里插座没有电,我处工作人员不仅上门仔细排查了线路,还帮助修理了厨房灯具并耐心地传授了一些日常的水电知识等等。我处工作人员娴熟的技术和认真细致的服务态度令小区的住户赞不绝口,我处工作人员共为40余户现场水电报修的职工解决了燃眉之急。
      小区住户纷纷表示“虽然物业也有水电维修服务,但感觉还是后勤管理处水电及设备管理科零星水电服务最贴心,专业技术强,还是咱安医大自家人好啊。”
       
这次活动主要负责人、分管处领导表示,作为学校水电及电梯保障直管部门,一定将水电义务维修进小区便民服务这项优良服务传统延续下去,为学校职工提供更便捷贴心的服务,将”送温暖,办实事,献真情”的服务精神落实到日常每个工作环节。

据统计,本次共完成住户用水类器具维修更换25次,楼道及家庭照明、插座维修36次,疏通并维修下水管道7次,解决和平苑小区住户困扰的用水用电问题,得到和平苑小区住户的一致赞赏,此次活动用实际行动再次证实了后勤人全心全意为师生员工服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