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处人员火速抢修知行楼配电设备
发布时间:2020-06-26  来源:后勤管理处

625日傍晚18:10,后勤管理处工作人员接到报修电话,知行楼B20层停电,科研设备无法正常工作。工作人员立即出发,以最快速度赶赴现场,对现场的线路设备逐项进行了检查。

 

 

经排查,停电原因系添加大功率科研实验设备致使用电负荷增加,三相负载不平衡,两相电流偏大,长时间两相超负荷运行,配电设备塑壳断路器内部烧毁,从而造成20层停电。

 

 

查明原因后,工作人员着手制定抢修方案,并开始分组行动。一组工作人员立即前往中心配电房采取停电措施,并赶往仓库领取抢修材料;另一组工作人员着手拆除烧毁配电设备并清扫动力配电箱,做好安全措施。

 

在现场抢修夜灯的照射下,工作人员严密配合,抢修工作没有丝毫的停滞。拧开六角螺丝、拆除坏的塑壳断路器、安装新塑壳断路器、再固定........直至晚上22:10,经过4个小时的抢修,顺利恢复知行楼B20层供电。(吴东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