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黄新美调研指导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1  来源:后勤管理处

6月18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我校监察专员黄新美到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黄新美强调,后勤工作是学校整体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教学、科研、生活和事业改革发展的坚实保障。进一步做好后勤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及涉嫌违反社会治安管理秩序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为契机,扎实推进后勤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加强“一岗双责”的贯彻落实,强化规矩意识,规范工作流程,注重防范化解相关潜在风险。部门全体工作人员要主动服务、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不断完善体制机制,提升后勤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切实增强学校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上,该处主要负责人作了领导班子工作总体汇报,各分管负责人结合分管工作进行补充汇报。

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正科级干部参加会议,校纪委办相关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