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后勤平台报修再提升 智慧服务再跟进
发布时间:2021-05-28  来源:后勤管理处

5月27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召开学校智慧后勤报修平台运行服务推进协调会,进一步推进平台平稳运行,提升服务质量。后勤宿管、水电、维修、物业等各科室(中心)相关管理人员及一线维修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处长张军就平台运行管理作了进一步要求。他强调,要落实“首单负责制,首次接受维修申请的人员对本单进度追踪负责到底;落实“24小时时效制,任何一单维修申请,力争在24小内解决,有特殊原因不能及时解决应写明原因予以回复,并限时解决;落实“监督问责制,智慧报修平台设接单管理人及二级监督管理人,实行层层监督管理,出现问题层层问责。各科室(中心)要通力配合、尽心尽力、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提高服务质量。

会议还专门邀请了平台专业技术人员对与会人员进行了技术培训。宿管中心负责人就运行过程中的一些注意事项、服务细节做简要说明,其他各(科室)中心负责人提出各自区域服务要求。

参会人员还就报修平台试运行以来出现的一些问题,现场予以调整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