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肖圣龙到和平苑二期项目现场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1  来源:后勤管理处

4月17日下午,副校长肖圣龙到和平苑二期项目施工现场,就工程建设进度情况等进行调研。

听取建设工程现场组和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工作汇报后,肖圣龙充分肯定了目前工程施工进展。他指出,和平苑二期工程是我校重点民生工程,各参建单位要协同作战、高效施工。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加大施工力量投入,力争早日交付使用。他强调,要做到安全施工,进一步明确施工安全红线,确保安全生产有序进行;要做到文明施工,切实采取措施做好扬尘污染防治工作;要抓好廉政工作,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规矩。

我校和平苑二期项目位于合肥市蜀山区一环路以北、水湖路以西,包括五栋(3#、4#、6#、7#、8#)职工住宅楼45320㎡,商业建筑3630㎡、配套其他用房1570㎡、地下车库及人防20700㎡,共计71220㎡。该项目目前工程进展顺利,二层地下车库主体已基本完成,3#、4#、6#、8#已完成主体结构施工,7#已完成至主体结构18层。

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调研。(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 刘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