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徐朝阳检查指导暑期后勤工作
发布时间:2023-08-14  来源:后勤管理处

8月11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朝阳深入后勤工作一线,现场检查指导暑期各项重点工程进展情况,并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徐朝阳一行先后检查了和平苑二期工程、实验动物中心改造工程、学生公寓向善楼1、2、3号楼零星维修工程、校本部二食堂改造项目等多个在建施工项目。

在和平苑二期项目工地,徐朝阳听取建设工程现场组和施工单位的工作汇报,仔细询问了目前工程施工进展和后续相关工作安排,并同建设组相关人员查看施工现场。他指出,当前正值夏季高温天气,施工现场要严格注意安全生产,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要严把材料进场和验收环节。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加大投入,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力争早日交付使用。

  

在实验动物中心改造工程现场,徐朝阳认真查看施工现场管理情况,并与现场人员亲切交谈。他强调,实验动物中心改造项目是学校的重点工作之一,相关职能部门和参建单位要密切配合,科学管理、精心施工,保障安全和质量,确保工程尽快完成、投入使用,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办学条件。

在学生公寓向善楼1、2、3号楼零星维修工程施工现场,徐朝阳仔细询问了施工进度、维修细节和目前存在的困难,并就现场存在的问题给予了指导性意见。

在校本部二食堂改造现场,徐朝阳详细了解了改造方案,实地查看了施工进度,要求现场施工管理各方明确目标任务,抓好工期进度,确保改造工作如期完成,为新学期开学做好保障工作。

徐朝阳一行还深入校本部一食堂、尚美楼2号研究生公寓楼和西区教职工住宅小区等处,就做好暑期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开展督导调研。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主要负责人和各项目负责人员陪同检查。(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 陈元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