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开展学生公寓管理员工培训
发布时间:2023-09-03  来源:后勤管理处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公寓队伍建设,确保2023年秋季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充分展现员工精神风貌,高质量完成2023级新生入学接待工作。831日,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举办学生公寓管理2023年秋季迎新工作部署会暨员工培训会,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处长张军、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副处长、副总经理(主持后勤集团工作)李峰出席培训会并作培训要求。


张军在会上详细介绍了今年我校学生住宿安排的情况和学生宿舍管理面临的繁重复杂的形势任务,他强调,一是要精心谋划、周密部署、落实落细迎新工作各项任务,确保迎新工作零失误、零差错;二是要明确分工、责任到人、优化流程,确保迎新工作高效、稳定、顺利完成;三是要始终以学生为中心,耐心细致周到地做好服务保障,充分展现学生公寓管理服务队伍的优良风貌,全力为大学生营造一个安全温暖的住宿环境。


会上,李峰对公寓人的辛勤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明确学生公寓管理的重要性,切实把安全放在首位,确保各个环节衔接顺畅;二是要强化服务意识,紧密配合,把公寓人吃苦耐劳、连续作战的宝贵作风坚持下去。三是要强化规矩意识,严明工作纪律,认真履职尽责,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叶爱梅详细解读了2023级新生入学的接待工作方案,围绕新生住宿分配、任务分工、迎新准备、特殊情况处置和暖心服务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同时,从制度保障、服务育人、案例分享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培训。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生公寓管理尤其是迎新工作方面的任务和要求,凝聚了员工力量,坚定了工作信心,为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高效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培训

 

(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 叶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