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守住师生舌尖上的幸福 校第三食堂开业展现新面貌
发布时间:2023-09-01  来源:后勤管理处

8月31日,经过不到20天紧锣密鼓的施工,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在克服任务重工期紧的情况下,顺利完成学校第三食堂的改造工程,正式开始营业。

改造前,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对校第三食堂餐厅的功能布局、环境设计、设备采购以及内部装饰材料的选择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考察论证,作出了科学、严谨的规划安排。改造过程中,相关校领导多次到施工现场视察进度,并强调要在保证安全质量前提下,如期完成改造,为新学期顺利开学做好准备。

改造完成后的第三食堂面貌焕然一新,高标准的设备配置和优雅舒适的就餐环境,为师生就餐提供了良好的硬件保障,并可以满足全校师生的不同就餐需要。第三食堂餐厅实行科学配餐、营养均衡,使饭菜符合健康营养、可口卫生的要求,并合理安排每天餐饮种类,努力让师生们吃得放心,吃得舒心,以更加饱满的精力和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之中。宽敞、明亮、整洁的就餐环境,热情、优质、周到的服务,品种多、味道好的各色饭菜,全新的厨房设备,获得了广大师生一致的好评。

守住师生舌尖上的幸福,改善师生就餐环境、提高就餐质量,一直是学校高度重视的大事。一直以来,校后勤集团实行“精细化管理”,不断推进校园食品安全保障长效管理机制,为师生用餐健康和安全保驾护航。(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  校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