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处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8-30  来源:后勤管理处

829日上午,我处在知行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开学工作会议,总结暑期工作,部署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张军处长主持会议,处领导李峰、王玉坤、高凯及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张军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和相关要求,对暑期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向暑期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指出,今年暑期以来,后勤系统面临项目多、任务重、时间紧等困难,我处广大干部职工团结一心、无私奉献,战高温、冒酷暑,扎实推进各项暑期工作,有力改善了我校师生工作学习生活条件,提升了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质量。

就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张军强调,一是全方位做好开学迎新工作,后勤全体职工提前一周到岗,对校园环境卫生全面检查,对各类设施设备全面巡查维护,各科室(中心)及时查漏补缺,精心做好开学前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顺利开学和迎新。二是牢固树立为师生服务的理念,聚焦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深入一线,深入群众,深入基层,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不断增强师生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三是强化后勤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各项安全制度,切实抓好基建、维修、食品、校舍、水电、燃气、公共设施、意识形态等安全稳定工作。

会上,处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餐饮管理、学生住宿、水电保障、物业管理等工作分别进行了具体部署。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就暑期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开学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